close

1998453880.jpg 

雖然嘴巴上說痞客邦用不習慣

但那就像無名一樣用幾天就習慣了

開學了

寫這篇文章應該已經是禮拜六

是情人節

要跟妞妞們去吃飯

因為沒有情人呀:(

可是

多久了

不知道多久沒有到齊了

這些話也只能在這裡說說吧

自從某人有了女友

我們就很難到齊過

也有人忙的要補習

也沒到齊過

要到齊的日子

或許就是畢業後吧

說到畢業

現在的畢業典禮

哪一個是感傷的

歡樂成分居多

今天終於播了型男大主廚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是怎麼樣了

是大家都知道我支持方炯鑌了嗎

是大家都知道這意思嘛

都會有人傳簡訊跟我說哪裡有方炯鑌

然後我都得回說 喔我知道呀 不然就是 真的嗎 好我去看

早就知道今天型男有他

早早回來看了

今天當二廚 靠不是我在誇張

零打光美女真的越來越正了

跟那時候出道都不一樣了

我有買CD唷那時候

聽說新專輯快了

曾國城快變主持天王了

越來越好笑

"你這二廚真盡忠職守,裙子掉了都不知道"

"真的耶"

超可愛的

好晚了 明天還要跟妞妞約會

我得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4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